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职专列抵达华盛顿 奥巴马为妻子庆祝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就职专列抵达华盛顿奥巴马为妻子庆祝生日(图)
奥巴马在专列上

就职专列抵达华盛顿奥巴马为妻子庆祝生日(图)
奥巴马夫妇与拜登

  中新网1月19日电 奥巴马18日乘火车专列由费城出发,经过7小时后抵达首都华盛顿联合车站,完成了已故总统林肯昔日乘火车前往就职礼的旅程。当日适逢奥巴马妻子米歇尔45岁生日,奥巴马在车上为妻子庆祝,铁路两侧也有人为米歇尔欢呼。

  据星岛环球网引述《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在乘车期间,一度走出车厢外,在平台上向民众挥手微笑,还鸣笛3次。火车沿途有无数民众冒着严寒欢呼,以高涨的情绪,迎接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 火车最终驶进华盛顿,联合车站候车大厅内人山人海,挤满了前来欢迎的民众,火车到站一刻,他们大声欢呼,情绪高涨。

  奥巴马在乘坐专列由费城启程前往首都华盛顿途中,开始总统就职的一系列活动。当天也是其妻子米歇尔45岁的生日,他们在火车上庆祝,两人沿途又向群众挥手,很多人夹道欢呼,有人举起写上“米歇尔生日快乐”的标语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