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首辆水陆两栖大巴开始试运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9:26  中国日报网站
世界首辆水陆两栖大巴开始试运营(组图)
该种拥有50个座位的巴士与普通巴士一样能以时速70英里在陆上行驶。来源:新华网

世界首辆水陆两栖大巴开始试运营(组图)
水陆两栖巴士 来源:新华网

世界首辆水陆两栖大巴开始试运营(组图)
  经过6年的研究,英国公司开始在贝尔法斯特和布达佩斯销售水陆两用的巴士。来源:新华网

世界首辆水陆两栖大巴开始试运营(组图)
水陆两栖巴士 来源: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马耳他“Amphi长途客车”(AmphiCoaches)公司制造出了世界上首辆水陆两用大巴,并已经在当地使用。

  世界上首辆水陆两用大巴

  据报道,“Amphi长途客车”公司花费6年时间悉心设计制造出了这一新产品,公司负责人史蒂夫·史密斯介绍称,经过测试,这种大巴能够安全行驶长达3500小时,销售前景非常乐观。

  史密斯说:“我们刚把大巴的照片放在网上,有意购买者就蜂拥来电咨询,我们网站的月浏览量从以前的700次激增到现在的200万次,已经有公司预定了20辆水陆两用大巴,我们现在的主要问题就是要想办法满足客户庞大的需求量。”

  乘坐大巴感受乘风破浪的畅快

  据悉,水陆两用大巴在陆地上的时速能达到113公里,一旦下到水中,它的时速则在6至8海里(约11至14公里)之间。史密斯介绍称:“下海后,车轮就会收起,然后司机可以通过一个操纵杆控制安在大巴上的喷气推进器,这样大巴就能像船一样前行了……大巴在水中非常平稳,乘客甚至会觉得比在真正的船上还要平稳舒适呢。”目前,第一批生产出来的大巴已运往英国和匈牙利两国。

  (环球在线:梁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