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成立紧急指挥部应对局势 冲突造成77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8:06  国际在线
泰国成立紧急指挥部应对局势冲突造成77人受伤
4月1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军队驱散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示威者。来源:新华

泰国成立紧急指挥部应对局势冲突造成77人受伤
泰国军队朝天开枪警告示威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13日发布命令,成立紧急状态法执行指挥部,以应付日渐紧张的曼谷政局。泰国上议院议长巴索素表示,上议院将于14日举行紧急会议,商讨目前的政治形势。

  13日上午,阿披实宣布成立紧急状态法执行指挥部,以便有效合理地执行在曼谷等地实施的紧急状态法。泰国总理府代发言人说,政府将在未来几小时内采取措施保护主要港口和机场等基础设施。

  当天,前上议院议长素春带领一批前议员请求泰国国王出面干预,以结束目前的暴力冲突。

  泰国武装部队最高司令、紧急状态法执行指挥部负责人颂吉滴13日下午则发表电视讲话,保证军警不向示威者使用武器。

  曼谷及周边地区12日实施紧急状态法后,泰国军方13日凌晨在驱散示威者时与之发生冲突,造成至少77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