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卢武铉向国民低头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0:45  人民网
图文:卢武铉向国民低头道歉
  2004年3月11日,卢武铉说,他对自己的亲信、亲戚和朋友涉及腐败的问题感到“十分惭愧和内疚”。他将为此承担责任,并向国民“反复低头道歉”。但是,卢武铉称,如果道歉是为了免于被弹劾,他很难进行道歉。

  人民网5月23日电 综合消息,深陷贿赂丑闻,正接受调查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今天清晨6时40分左右坠入山谷,头部受重伤,随后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于今天上午8时40分左右宣告不治身亡。有消息称发现了其留下的自杀留言。韩国警方正在调查其是否属自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