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武铉临时灵堂设在其家乡并开始接受吊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视频:韩国民众为卢武铉举行烛光悼念会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卢武铉临时灵堂设在其家乡并开始接受吊唁(图)
  5月24日,在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故乡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人们在卢武铉的遗像前哀悼。新华社

卢武铉临时灵堂设在其家乡并开始接受吊唁(图)
人们在卢武铉的遗像前哀悼

卢武铉临时灵堂设在其家乡并开始接受吊唁(图)
  在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故乡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一名卢武铉支持者在卢武铉跳崖的烽火山猫头鹰岩前观望

  中新网5月24日电 已故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临时灵堂23日晚8点40分许,在峰下村会馆入口处设立。在遗属的祭拜后,开始接受政界人士和普罗百姓的吊唁。

  据韩联社报道,当天下午6点30分灵车到达卢武铉家乡峰下村后,葬礼主办方为在会馆入口处设置灵位和灵堂,和为接待访客作准备。

  前青瓦台秘书室长文在寅、李炳浣一同将遗像抬到会馆门外,丧主卢建昊等遗属和政界人士紧随其后,由此设立了临时灵堂。

  卢建昊和卢静妍夫妇先后进行祭拜,随后前总理韩明淑、民主党代表丁世均、金斗官、千正培、柳时敏等参与政府的官员,接连进行了祭拜。

  祭拜开始后,聚集在会馆门前的吊唁访客里不断传出哭泣声,一些情绪激动的访客还跑到记者区前,表示抗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武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