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泰森4岁女儿意外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拳王泰森4岁女儿意外身亡(图)
图为泰森和他的两个女儿。中间的小女孩就是婴儿时的艾克瑟德斯·泰森。(资料图片)

  本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5月27日报道,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迈克·泰森的4岁女儿艾克瑟德斯·泰森,日前在家中跑步机上玩耍时,脖子不幸被垂下的绳索勒住,经抢救无效不幸夭折。

  跑步机绳索成绞索

  凤凰城的警方发言人安迪·希尔警官透露:“当时,艾克瑟德斯一个人在院子里的运动器械旁边玩耍。她突然发现了一条从脚踏车控制台上垂下的绳索,觉得非常有意思,便把头伸进了绳索。谁知正当她玩得兴起时,脚下一滑,绳索突然间被收紧,最后成了一条‘绞索’,小姑娘根本就不可能从绳索里挣脱出来。”

  当时艾克瑟德斯7岁的哥哥正在另外一个房间里玩耍,发现绳索套在妹妹脖子上后,立即喊来了正在厨房中做家务的妈妈。尽管艾克瑟德斯被立即送往医院,但由于伤势十分严重,几个小时后不治身亡。安迪称,没有任何疑点需要调查,应该就是一起意外事故。

  事发时,泰森正在拉斯维加斯训练,得知女儿情况后,他立刻回到了凤凰城,并在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希望能够通过家人的力量救活女儿。在一份声明中,泰森一家表示:“我们对那些一直为孩子祈祷和支持我们的人致以深深的、诚挚的感谢,但在这种困难时期,请让我们静静地待着。”

  泰森曾被称为“地球上最坏的男人”,以在比赛中咬掉对手霍利菲尔德的耳朵闻名,这一举动导致他被罚款300万美元,不久后他退出拳坛。泰森还被人称为“铁人迈克”,他依然是三次赢得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的最年轻选手,他获得这一称号时年仅20岁。现在42岁的泰森正在筹办拳击展览。

  过去数年间,泰森不断卷入各种争议和麻烦中,包括被控强奸、拥有毒品以及酒后驾车等。泰森结过两次婚,和多个女人生养了六个孩子。泰森曾因强奸前选美皇后被判入狱三年。最近他说:“我是黑暗中的英雄,我承认发生过那些事。我谁也不怪,就怪我自己。我有一些糟糕的顾问,我挥霍了3亿~4亿美元的财富。为了追求金钱、毒品以及性,我几乎扼杀了自己的灵魂。”(中央台)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