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再次打捞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5:55  新华网
视频:法航空难搜救队打捞出400多块飞机残骸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巴西再次打捞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组图)
当地时间2009年6月17日,搜救队又打捞到一些法航失事客机残骸。来源:东方ic

巴西再次打捞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组图)
搜救队打捞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来源:东方ic

巴西再次打捞到法航失事客机残骸(组图)
海上漂浮的失事客机残骸。来源:东方ic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7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军方17日在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当天搜救队又打捞到一些法航失事客机残骸。

  巴西空军发言人穆尼奥兹说,当天打捞到的残骸具体是客机何部位还不能确定。此外,还有大量之前打捞到的飞机残骸和客机乘客行李将在19日运抵累西腓市。

  同时,巴西军方表示,搜寻工作还将继续,目前还未确定结束日期。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目前共有50具遇难者遗体被打捞上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