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也门确认一名儿童在坠机事件中幸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5  新华社
图文:也门确认一名儿童在坠机事件中幸存
  6月30日,也门民航总局副局长阿卜杜-卡基尔在招待会上说已确认一名儿童在坠机事件中幸存。

  6月30日中午,也门民航总局副局长阿卜杜-卡基尔在首都萨那总理府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现已确认一名5岁儿童在坠机事件中幸存。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当天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搜救小组目前已在科摩罗附近海域发现失事客机的部分遇难者遗体和客机残骸。 

  新华社记者李腾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