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型流感蔓延引发英国监狱骚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48  中国网
甲型流感蔓延引发英国监狱骚乱(组图)
米德尔塞克斯郡监狱发生骚乱

甲型流感蔓延引发英国监狱骚乱(组图)
囚犯破坏水龙头喷头导致整个大楼地板积水

甲型流感蔓延引发英国监狱骚乱(组图)
187名囚犯被转到另外一个关押中心

  中国网7月6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7月6日,位于英国剑桥的米德尔塞克斯郡监狱发生骚乱,原因是该监狱囚犯担心甲型H1N1流感在此蔓延。

  当天,部分囚犯开始变得焦躁不安,不再像以往一样安分守己。他们破坏水龙头喷头导致整个大楼地板积水。另外,监狱的灭火系统也遭到破坏,而整个电力设施也必须被迫切断。米德尔塞克斯郡长詹姆士说:“水从18楼泻流直下,一直流到大楼的大厅。电梯处甚至形成阶梯状瀑布。”他透露称,9名囚犯参与了破坏活动。

  据悉,这座监狱大概囚禁了400名囚犯,其中面临最为严厉的指控187名囚犯被转到另外一个关押中心。目前,只有一个发电机为其他囚犯提供照明等服务。詹姆士表示,监狱骚乱是因囚犯担心甲型H1N1流感蔓延而引发的。上周,这里曾有一名囚犯因被怀疑感染甲型H1N1流感被隔离。而在周末,多大10名囚犯确诊感染流感被隔离。此外,两名狱警也感染流感。根据米德尔塞克斯郡办公室称,该监狱应容纳的囚犯是160人,但目前却人满为患,在周日已经达到403人。

  目前英国已出现大约7500个确诊病例,目前已经有5名甲型流感感染者死亡。英国政府日前宣布,甲型H1N1流感已经无法控制,到8月底之前可能每天都将出现10万个病例。英国卫生大臣安迪-伯恩兰在议会表示,管控这一流感的新阶段已经开始,目前的重点是治疗而不是预防病毒

  的蔓延。这意味着英国将不再给与感染者有接触的人抗流感药物,也不再通过实验室检测确诊病例。英国政府此举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卫生医疗部门的压力。但并不意味着这一传染病毒的致命性已经增强,只不过现在已经无法控制。(周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英国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