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本土最后一名一战老兵去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英国最后1名一战老兵辞世享年111岁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英国本土最后一名一战老兵去世(图)
哈里·帕奇

  新快报讯 英国国防部25日宣布,英国最老男子、亦是英国本土最后一名一战老兵的哈里·帕奇在英格兰西南部的韦尔斯去世,享年111岁。

  据英国媒体报道,帕奇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身体状况不佳,但去世时很平静。

  生于1898年6月17日的帕奇原是一名水管工人,18岁那年,他参军成为一名前线机枪手,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战,立下赫赫战功。

  帕奇逝世七天前,他的战友、另一名英国一战老兵亨利·艾林汉姆在苏塞克斯郡去世,享年113岁。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对帕奇去世表示哀悼。英国首相布朗则表示他相信整个国家都将以参加过一战的这代人为傲。

  据报道,帕奇的葬礼将在韦尔斯大教堂举行。(辛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一战 老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