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俄罗斯战机在波兰飞行表演时坠毁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23:20  新华网
白俄罗斯战机在波兰飞行表演时坠毁两人死亡
8月30日,在波兰中部城市拉多姆的航空展上,观众观看远处坠机腾起的浓烟。

  新华网华沙8月30日电 (记者 张章) 白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30日中午在波兰中部城市拉多姆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死亡。

  据波兰媒体报道,飞行表演主办方已确认了这架白俄罗斯战机失事以及两名飞行员 视频:白俄罗斯战机在波兰飞行表演时坠毁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死亡的消息。失事飞机坠毁在空旷的地方,因此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据悉,事发时共有近10万人在现场观看飞行表演。

  有关方面已开始对这一坠机事件进行调查。

  2007年9月1日,在拉多姆参加飞行表演的两架波兰飞机在空中相撞,造成两名飞行员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