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基地组织称对连环炸弹袭击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伊拉克基地组织称对连环炸弹袭击负责
巴格达上空腾起爆炸产生的浓烟。

伊拉克基地组织称对连环炸弹袭击负责
救援人员正在展开搜救行动。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一个基地组织9日宣称对巴格达日前发生的连环爆炸袭击案负责,此次爆炸致127人死亡

  报道称,美国监测机构发现,“伊拉克伊斯兰国”组织当天在一个穆斯林极端主义 视频:巴格达连环爆炸伤亡人数超过500人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论坛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实施了周二的巴格达汽车炸弹袭击政府部门和法院事件。

  该组织还在声明中威胁发动更多袭击,称他们的行动还没有结束。

  此次一连串爆炸是自8月以来,巴格达遭遇的第三次严重袭击事件。爆炸破坏了伊拉克政府曾作出的改善安全问题的承诺,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及其内阁成员已被要求对导致袭击事件发生的任何疏忽作出检讨。

  马利基称,此次爆炸是为了“制造混乱……破坏大选”。伊拉克大选已定于明年3月7日举行。这是伊拉克自萨达姆被推翻以来的第二次大选,也被视为美军明年顺利撤出伊拉克的关键一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格达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