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总统府等多座政府建筑在地震中坍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51  环球时报
海地总统府等多座政府建筑在地震中坍塌(组图)
1月12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海地总统府倒塌。 新华社发

海地总统府等多座政府建筑在地震中坍塌(组图)
1月12日,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建筑物在地震中受损严重。新华社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 法新社1月12日消息,有海地当地媒体报道说,海地总统府和很多其他政府机构大楼在当天发生的里氏7级地震中倒塌。

  海地一家电视台驻太子港记者表示,首都多处公共建筑在地震中被毁。

视频:海地总统府在7级地震中坍塌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该记者报告说,总统府,财政部,公共工程部,通讯与文化部的办公大楼都受到地震影响而受损,另外议会大厦及市内一所大教堂也都因地震而受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