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19天大女婴被埋8天后依然存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20  国际在线
海地19天大女婴被埋8天后依然存活(组图)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伊丽莎白。

海地19天大女婴被埋8天后依然存活(组图)
伊丽莎白正在逐渐康复。

海地19天大女婴被埋8天后依然存活(组图)
伊丽莎白的母亲一度认为女儿已经夭折。

海地19天大女婴被埋8天后依然存活(组图)
伊丽莎白就是在这里被发现的。

  国际在线专稿:海地地震发生后,废墟下不断有被困者被救出,生命的奇迹接连不断地上演。日前,来自法国的救援人员从倒塌的房屋下救出一名约3周大的女婴,在废墟下埋了8天后,小家伙奄奄一息,但身体丝毫未受伤,依然存活。这个奇迹很快在太子港传开。

  1月12日地震发生时,11天大的伊丽莎白·乔塞特(Elisabeth Joassaint)正在家中二楼的卧室中酣睡,妈妈刚刚给她喂完奶。地震发生后,伊丽莎白一家的房子倒塌,家人全部都在房子外,唯独伊丽莎白被埋在废墟中。由于孩子太小,家人都悲痛地以为伊丽莎白已经不幸夭折了。

  日前,来自法国的一队救援人员在清理伊丽莎白一家的房子时,忽然听到极其微弱的哭声。救援人员慌忙在废墟中寻找,发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伊丽莎白。当时她已经极度虚弱,但身体没有丝毫损伤。原来,房屋倒塌后奇迹般地形成了一个狭小的空间,伊丽莎白躺在床上,没有被任何物体压到,侥幸存活下来。

  救援人员迅速将伊丽莎白幸存的消息通知她的家人,伊丽莎白的妈妈惊呆了,因为这几天她一直万分悲痛,早就认定女儿已经不幸夭折。(宇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女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