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建筑师用350万牙签建成世界最大牙签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0:18  China Foto Press
组图:美建筑师用350万牙签建成世界最大牙签城
一名前电视节目主持人耗时5年、用350多万根牙签搭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牙签城。

组图:美建筑师用350万牙签建成世界最大牙签城
世界上最大的牙签城。

  2010年4月4日消息,一名前电视节目主持人耗时5年、用350多万根牙签搭建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牙签城——“牙签城2号——庙宇和高楼大厦”。这位名叫斯坦·蒙罗搭的“建筑师”专职搭建各种建筑,他的最新作品“牙签城2号”近日在美国纽约锡拉丘兹(雪城)科技博物馆展出。这个牙签城“复制”了40多座世界各地的著名宗教建筑和高楼大厦,包括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和中国上海的东方明珠塔等。斯坦计划在今年7月份为该作品拿到“世界上最大牙签建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斯坦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用牙签搭建建筑模型,当时有人让他搭建一个六英寸高,能承受一个鸡蛋重量的模型。而他最终搭建出来的模型非常坚固,甚至能支撑住他的课桌。2003年,在他失业三个月后,斯坦将自己童年时期对牙签的热情与他成年后对于建筑的兴趣结合了起来。他的首个名为“摩天大楼历史”的“牙签城”卖给了西班牙马略卡岛的一家博物馆。这座共包括50个建筑的牙签城耗时两年完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建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