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豪华列车脱轨造成数十人伤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南非豪华列车脱轨造成数十人伤亡(组图)
南非豪华列车脱轨。

南非豪华列车脱轨造成数十人伤亡(组图)
事故现场.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南非一列运载外国游客的豪华列车21日在比勒陀利亚附近发生脱轨事故,车上大多数游客来自美国。事故造成2名列车乘务员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视频:南非一列豪华列车脱轨2人死亡49人受伤 来源:重庆卫视《早新闻》

  该代号为“非洲之傲”的列车从开普敦始发,在快到目的地比勒陀利亚时发生脱轨。这列火车共有17节车厢,多节车厢冲出轨道,互相挤撞在一起。当地安全部门介绍,有2人当场死亡,现场到处都是伤员。有消息指,目前已发现49名乘客受伤,其中5人重伤。

  救援人员表示,2名遇难者中包括一名孕妇,可能受到撞击,这名妇女和肚子里的胎儿均未幸存。

  该段线路受事故影响暂时中断,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恢复。

  另据南非铁路安全管理局的初步调查,列车脱轨原因可能是火车头在动力转换时发生故障,列车其他部分动力失控而脱离轨道,也不排除列车刹车系统出现故障。

  据悉,这种“非洲之傲”列车以提供顶级豪华服务而著称,定期往返于开普敦与比勒陀利亚之间。七个星期后,将有数十万外国游客涌入南非观看世界杯。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列车 脱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