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邮差两年偷窃超76000份邮件塞满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8:50  国际在线
英国邮差两年偷窃超76000份邮件塞满家中(图)
偷窃了超过76000份邮件的保罗-诺佳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皇家邮局的一名邮差在工作的两年中偷窃了超过76000份邮件,这些邮件把他的家塞得满满的,以至于他无处可住,只好从家里搬出去。

  今年38岁的保罗·诺佳已失业在家超过6个月。从2007年9月到2009年9月,他受雇于英国皇家邮局,负责诺森勃兰地区的邮递工作。然而在这两年中,该地区的很多邮件并没有到达它们的目的地,而是在诺佳的家中终止了旅程。

  警方在诺佳的住所搜查时发现,到处堆满了生日礼物、圣诞卡、银行账单及私人信件包裹等邮递品,总数多达76036份。此外,诺佳还承认曾焚烧、毁坏上千份邮件。

  目前,保罗·诺佳已获得保释,他将在今年6月接受审判,并且很有可能会被判入狱服刑。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偷窃 邮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