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携妻女赴墨西哥湾度假游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5日13: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巴马携妻女赴墨西哥湾度假游泳(组图)
奥巴马与女儿萨莎一起游泳嬉戏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4日在墨西哥湾沿岸游泳,呼吁民众去那里度假。这是漏油事件发生后,奥巴马第五次前往墨西哥湾。白宫当天公布奥巴马在佛罗里达州海边与女儿萨莎玩耍的照片。

  “我要指出的是,得益于浮油清理人员的努力工作,墨西哥湾沿岸所有海滩都干净、安全并重新开放,”奥巴马告诉媒体记者,“这就是我、米歇尔还有萨莎来到这里的原因。”

  “一个月来,原油不再泄入墨西哥湾,”奥巴马与当地商界人士会谈时说,“但我来这里是为了告诉你们,我们的任务没有结束。任务完成前,我们不会离开。”(新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