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12岁女儿身高赶上1.8米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5: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奥巴马12岁女儿身高赶上1.8米父亲(图)
奥巴马一家,左二为大女儿。

  本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才刚满12岁,看上去就快要和他父亲一样高了。而49岁的奥巴马身高1.85米。

  最新的一张奥巴马和玛利亚从玛莎葡萄园岛度假返回时并肩同行的照片显示,在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不到2年时间里,他的大女儿已经长高超过15厘米,而且看上去与穿了高跟鞋的母亲米歇尔差不多一样高。玛利亚在不断长高,相比之下她的9岁妹妹个子并没有多大变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