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5:28  新华网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胡安·J·罗德里格斯被警察抓获。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胡安·J·罗德里格斯为获得一名亿万富翁开出的百万美元奖金,10日在费城举行的总统奥巴马助选集会上裸奔,遭到逮捕和指控。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胡安·J·罗德里格斯被警察带走。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 美国纽约市男子胡安·J·罗德里格斯为获得一名亿万富翁开出的百万美元奖金,10日在费城举行的总统奥巴马助选集会上裸奔,遭到逮捕和指控。

  据外电报道,当时,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参加集会并向大约1.8万名支持者发表演说。罗德里格斯在奥巴马面前跑出几步即遭警察逮捕,11日被控以在公众场合裸体、行为不雅、扰乱公共秩序等罪名。

  亿万富翁阿尔基·戴维之前在个人网站上宣布,将向首名在奥巴马面前裸奔者提供100万美元“奖赏”。戴维自称奥巴马“粉丝”,认为裸奔是一种年代久远的吸引注意力方式。他说,获奖者必须裸体、喊他个人网站的名字6次,“赢得总统瞩目”。

  戴维告诉《旗帜周刊》记者,“我看到录像并证实裸奔成功后”将兑现承诺,罗德里格斯“不会收到支票,而是现金”。

  10日同场集会上,一名奥巴马“粉丝”朝总统扔出一本书。美国电视媒体画面显示,这本书飞过奥巴马头顶,总统正在演说,似乎没有注意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裸奔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