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矿工为被困时所写求救字条申请版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智利矿工为被困时所写求救字条申请版权(组图)
资料图:智利总统皮涅拉(左)展示被困矿工写的求救字条。

智利矿工为被困时所写求救字条申请版权(组图)
智利矿工将为这一字条申请版权。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智利矿工在被困期间向外界表示有生还人员的求救字条,已经由执笔的矿工申请版权。

  这名生还矿工欧耶达执笔所写的字条说:“我们在庇护所避难,情况还可以,我们总共有33个人”。

  今年8月,智利科比亚波市附近的圣何塞铜矿落石导致矿坑坍塌,33名矿工在深700米的地底被困。数天后,救援人员在收回深入矿坑的探测器上发现了矿工所写的字条。

  报道指出,这张宝贵的求救字条带给了受困矿工家属们希望,也鼓舞了救援人员。

  但是,在营救行动期间,字条上的内容也被广泛地用在智利商家生产的旗帜、咖啡杯以及T恤衫上。由此,矿工决定为这张字条申请版权。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