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称朝鲜向延坪岛所发射炮弹性能特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48  中国新闻网
朝鲜发射的炮弹(韩联社) 朝鲜发射的炮弹(韩联社)

炮弹留下的痕迹(韩联社) 炮弹留下的痕迹(韩联社)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韩联社25日报道,朝鲜23日向韩国延坪岛发射的炮弹,是能够穿透混凝土、引起火灾的特殊炮弹。

  据情报当局分析,朝鲜自主开发的这种特殊炮弹,从1985年起被投入实战部署。

  韩军方消息人士25日表示,对朝鲜向延坪岛发射的炮弹进行初步调查后发现,这是一种能够穿透混凝土、最大限度地增强火焰效应的特殊炮弹。在炮弹爆炸时形成的高温和高压,对人的杀伤力和对混凝土等建筑的破坏力都比较强。

  军方当局正在对在延坪岛搜集的20多枚瞎炮进行精密分析。

  消息人士说,朝鲜向延坪岛发射的炮弹有可能是热压弹(TB:ThermoBaric)。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