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开朝鲜炮击延坪岛照片 韩军阵地成火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延坪岛 延坪岛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2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25日首次公布了朝鲜向韩国延坪岛发射炮弹时,延坪韩军部队K-9自行火炮阵地的情况,当时,该阵地成为一片火海,炸弹在仅距阵地2米处爆炸。

  图片显示,在距阵地2米、4米和10米的地方都被炮击的紧急情况中,海军陆战队士兵们正在做回击的准备。该照片是由海军陆战队的政训军官拍摄的,由韩国国防部提供。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延坪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