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篮球受伤嘴唇被缝12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5:17  新华网
奥巴马接受手术后向汽车走去。 奥巴马接受手术后向汽车走去。

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球受伤后离开。 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球受伤后离开。

奥巴马打球受伤后准备登车。 奥巴马打球受伤后准备登车。

奥巴马在保镖的陪同下离开。 奥巴马在保镖的陪同下离开。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6日电 (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在打篮球时受伤。白宫方面说,医生在他的嘴唇上缝了12针。

  奥巴马当天上午和亲友及私人助理雷吉·洛夫来到华盛顿麦克奈尔堡军事基地打篮 视频:奥巴马打篮球受伤在保镖护卫下离开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球。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说,球赛中一名球员肘部不小心撞到奥巴马嘴唇,造成奥巴马受伤。

  受伤后,奥巴马返回白宫接受治疗。白宫医疗小组为他缝了12针,以闭合创口。吉布斯说,医生用了比平常缝合手术更细的线,这样可以减小伤疤,但也意味着缝的针数更多一些。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对他的面容产生影响。美国正值感恩节假期,奥巴马在本周末没有公务安排,不过手术消息传出后不久,已有驻守白宫的当地记者看到奥巴马在白宫室内走动。

  奥巴马喜欢篮球,是全国篮球协会芝加哥公牛队的球迷。除了喜欢看篮球,他还喜欢打篮球,经常邀约亲友比赛。今年8月过生日时,他和NBA明星科比·布赖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打球庆生。奥巴马的私人助理洛夫是杜克大学2001年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锦标赛冠军队成员,两人从奥巴马竞选总统时起就是“球搭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