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洪灾肆虐已造成8死72失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18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洪灾肆虐。 澳大利亚洪灾肆虐。

洪水淹没城镇街道。 洪水淹没城镇街道。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东北部的昆士兰州日前遭遇暴雨袭击,许多城市被洪水围困,房屋和汽车被淹,截至1月11日已经造成8人死亡,72人失踪。

  昆士兰州警方宣布,该州图文巴市失踪人数已经上升到72人,死者中至少有两位是 视频:澳大利亚洪水冲进街道 汽车在水中沉浮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儿童。

  图文巴市共有大约9万人口,在此次洪灾中遭受巨大损失,大批房屋被淹,许多家具和汽车也被滚滚洪流卷走,许多当地居民被洪水困在屋顶上,纷纷拨打报警电话请求救援。

  昆士兰州女州长安娜•布莱称,当地已经调动一切可用的资源,前往受灾城市搜寻失踪者,救灾形势不容乐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