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捐百万美元助澳大利亚抗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6:57  中国新闻网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图文巴,一名被困车中的乘客招手寻求救援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图文巴,一名被困车中的乘客招手寻求救援

2011年1月10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图文巴洪灾情况 2011年1月10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图文巴洪灾情况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12日表示,由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印度尼西亚将为其捐赠100万美元的救灾援助资金,帮助澳大利亚共度难关。

  报道称,印度尼西亚外交部发言人特尼(Michael Tene)表示,基于对澳大利亚东北部洪灾灾民的“同情”,印度尼西亚将为澳大利亚提供100万美元救灾资金。

  特尼说,“澳大利亚政府和民众在我们(印度尼西亚)面临灾难时提供了帮助,我们之前也帮助了他们。这就是我们之间关系良好和牢固的例子”。

  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昆士兰州的布里斯班遭遇百年一遇的严重洪灾,城市已经成为一片汪洋。到目前,至少有12人在这场洪灾中丧生,60多人失踪,超过3万栋房屋面临被淹没的危险。

  报道称,洪水节节升高,涌进市中心,随着数千民众逐步逃离,前往地势较高的地点避灾,布里斯班市中心已经宛如“鬼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洪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