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6个州联合反对奥巴马医改法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30  中国新闻网
18日,爱荷华州共和党人史蒂夫在接到要求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请愿书后发表讲话。 18日,爱荷华州共和党人史蒂夫在接到要求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请愿书后发表讲话。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18日又有美国6个州加入到反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医改法案的阵营,这意味着已有一半以上的美国州对这项法案发起挑战。

  佛罗里达州首席检察官邦迪(Pam Bondi)表示,这6个州的首席检察官均为共和党籍,18日加入到包括佛罗里达州在内20个州的法律行动中。

  她在声明中称,“这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即全国一半以上的州认为医改法案违宪,准备在法庭上将其推翻。”

  这26个州声称,奥巴马医改法案违法了宪法,侵犯了公民的权利,强迫美国人在2014年前购买医疗保险,否则将面临被处罚的命运。

  不过,这26个州的检查官说,他们不想挑战这项医改法令,只是希望将其撤销。

  与此同时,白宫取消了对废除医改法案进行投票表决的原计划,称共和党的行动无关大局。民主党在参议院占据多数席位,他们将阻止医改法案在参议院被废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医改法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