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荷兰摄影师飞机上拍摄震撼云霞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49  CFP
荷兰摄影师在旅途中拍摄的云霞照片。 荷兰摄影师在旅途中拍摄的云霞照片。

荷兰人罗伯·米勒纳拍摄的震撼云霞照片。 荷兰人罗伯·米勒纳拍摄的震撼云霞照片。

每次出差,罗伯都会带着相机拍摄飞机窗外的云霞。 每次出差,罗伯都会带着相机拍摄飞机窗外的云霞。

罗伯·米勒纳在飞机上拍摄的窗外云霞。 罗伯·米勒纳在飞机上拍摄的窗外云霞。

  2011年2月16日消息,荷兰人罗伯·米勒纳拍摄的震撼云霞照片。作为一名工程师,罗伯·米勒纳经常乘坐飞机到世界各地出差,每次罗伯都会带着相机拍摄飞机窗外的云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