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地震中4月大女婴被困3天生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2:42  中国新闻网
刚刚和女儿重新团聚的父亲试图寻找更加安全的栖身场所 刚刚和女儿重新团聚的父亲试图寻找更加安全的栖身场所

救援队员抱着四个月大的生还女婴,满脸喜悦 救援队员抱着四个月大的生还女婴,满脸喜悦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 日本自卫队搜救人员地震三天后在仙台东北部一个名叫Ishinomaki的小村子里发现了一名年仅四个月大的女婴,称她的平安生还为“小小的奇迹”。

  村子已经被海啸的汹涌浊流夷为平地,大部分遇难者是当时无力逃生的老年人,而女婴的家人还以为已经永远失去了她。

  搜救队员在挨家挨户寻找遇难者遗体的时候听到了微弱的哭声,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名女婴后来发现虽然又湿又饿,但是并没有受伤。她是怎么逃脱海啸巨大摧毁力的仍然是一个迷。

  废墟上的救援队员为此精神一振,希望还能发现更多的生还者。

(编辑:SN01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