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巴基斯坦卡拉奇2辆军车遭袭4死56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6:32  中国新闻网
卡拉奇民兵封锁爆炸现场。 卡拉奇民兵封锁爆炸现场。

  中新网4月26日电综合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南部城市卡拉奇26日发生两起针对军车的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56人受伤。这是卡拉奇7年来发生的首起针对军队的重大袭击事件。

  巴基斯坦警方称,两枚炸弹在卡拉奇的不同地区被人使用遥控装置同时引爆,两辆运载海军士兵的军车是袭击的目标。

  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称,死者中包括一名海军军官和一名女性平民医生。

  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但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该国激进分子实施的袭击。

  安保分析员诺拉尼称:“这起袭击事件可能是激进分子武装运动的组成部分,但我认为袭击海军不太合理,因为不像陆军和空军,海军并未参与任何打击激进分子的行动。”

  但他同时认为,激进分子不顾一切的袭击海军可能是因为其他部队(陆军和空军)已经变得非常小心谨慎而难以下手。

  此次袭击事件是自2004年武装分子在卡拉奇伏击一名中将之后的又一次袭击部队事件。那次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为军人,但将军侥幸逃过一劫。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经济中心,也是最大城市,人口约1600万,这里经常发生犯罪、宗派和激进分子的暴力活动。

  上个星期,在该城一个地区的赌博俱乐部发生炸弹爆炸,炸死至少15人,伤超过35人。警方怀疑是犯罪帮派制造了那场袭击。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