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巴基斯坦公布拉登死亡照片 真假未获证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6:40  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媒体公布的拉登死亡照片。 巴基斯坦媒体公布的拉登死亡照片。

  中新网5月2日电综合报道,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奥萨马•本•拉登被击毙后,巴基斯坦电视台2日播出了据称是拉登死后的头像照片。

  巴基斯坦最大的电视网Geo的电视评论员称:“奥萨马•本•拉登尸体的照片已被公布。但它未被证实。”

  巴基斯坦其他电视频道也播出了这张大头照——不像之前拉登最新发布的录像中所显示的长有灰色和白色的胡须,照片中的死者脸上布满了乌黑浓密的胡子。

  但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美国方面已对本·拉丹的尸体进行过DNA检测并确认了身份。

  照片中死者的前额和左边太阳穴布满血迹,右眼被击穿,但左眼的白眼球依稀可见。死者头发凌乱,嘴巴微张,可见牙齿。

  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日晚在白宫宣布,在“9-11”恐怖袭击发生近10年之后,拉登终于在巴基斯坦腹地被美军秘密部队击毙。

  据报道,整个袭击行动持续了不到40分钟。

  一名美国高级官员称,除拉登外,还有3名男性在行动中被打死,其中1人为拉登的一名儿子,另外两人为拉登的服务人员。还有1名女性在行动中被打死。

  另有报道说,美军在行动中还逮捕了本•拉登的两个妻子、6个孩子和4名亲信。

  本•拉登的尸体已被两架美国直升机从阿伯塔巴德地区带走。美国官员称,美国将按照伊斯兰传统习俗处理本拉登尸体。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