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国中学教师蓄须明志 拉登被毙日大哭剃胡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学科学老师盖里•威德尔。 中学科学老师盖里•威德尔。

  中新网5月3日电 本•拉登的死讯让不少美国人欢欣鼓舞,而用独特方式来表达喜悦之情的人却不多。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美国埃夫拉他的中学科学老师盖里•威德尔就是其中一员。10年前,他蓄起胡须,发誓直到本•拉登被捕或被杀时才会剃掉。

  一开始,威德尔以为只要留上一个月,或至多两个月的胡子,就可以剃掉。但10年后,他的胡子仍没有修剃过。报道称,大把的胡子让他看起来像“信天翁”。

  “我花了足足5分钟大哭一场,然后迫不及待地刮掉胡子。”威德尔说,1日晚,他正在自己院子里修剪植物,学校同事碧儿蒙小姐致电说本•拉登死了。威德尔一家子对此都表示怀疑。因为多年来,人们总会这样拿他们开玩笑。

  当确认拉登死讯后,他开始疯狂地剪起了胡子。威德尔的妻子说:“他看上去年轻了10岁,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快乐的时刻,对整个国家来说都是。”

(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