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英国路透社称购买到拉登遇袭现场真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2:51  新闻晚报
网上流传拉丹被击毙的假照片 网上流传拉丹被击毙的假照片

路透社获得的现场真照 路透社获得的现场真照

路透社获得的现场真照,男子倒在血泊中 路透社获得的现场真照,男子倒在血泊中

  □晚报记者 王兴栋

  拉丹已死,现在人们最关注的是拉丹被打死的照片,很多人觉得这是证明拉丹死亡的最有力证据,而一些人更想看的是拉丹死时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美国方面不公布拉丹的照片,网络上已经流传有很多假照片,不过造假的本事不低。其中有一张照片是一名特战队员拖住拉丹,拉丹左眼中枪,这和美国公布的细节吻合。看来,这是网友根据情况量身定做的假照片。

  有假也有真,英国路透社日前从匿名美国官员处购买了一些拉丹住所内的照片,照片上虽然没有拉丹,但拉丹周边的三个人倒在血泊中可是真真切切,显然是激战之后的现场照片。据路透社介绍,照片由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拍摄,拍摄时间就在激战结束后一个小时。

  路透社对于照片的真实性非常自信,因为照片上不仅有自动打印的时间,而且照片上其它的细节和之后拍摄的照片完全一致,经过对比可以确认其真实性。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遇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