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拉登藏身住所成另类旅游景点受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3:05  中国日报网站
一名巴基斯坦妇女和她的女儿在拉登住所门前合影。 一名巴基斯坦妇女和她的女儿在拉登住所门前合影。

多名巴基斯坦女孩在附近建筑物上眺望拉登住所。 多名巴基斯坦女孩在附近建筑物上眺望拉登住所。

大批巴基斯坦民众和记者聚集在拉登住所附近。 大批巴基斯坦民众和记者聚集在拉登住所附近。

为一睹拉登住所“真容”,巴基斯坦人往往全家出动。 为一睹拉登住所“真容”,巴基斯坦人往往全家出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6日报道,基地组织头号领导人本?拉登在巴基斯坦被美军特种部队击毙以后,他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阿伯塔巴德镇的住所竟意外成为了众多好奇者的观光胜地。

  尽管这座拉登价值百万美元拉登豪宅的大门一直紧闭着,但观光者们还是纷纷来到它的周围,试图看个究竟。很多人还拿出相机,兴致勃勃地拍照留念。

  美国方面曾表示,为了防止这座房子成为恐怖分子们争相朝觐的“圣地”,应该尽快把它拆除。不过,也有人对此持不同见解。43岁的当地居民阿里?阿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把那座房子保留下来,让它成为历史的一部分,这样做有助于人们更好的了解世界头号恐怖分子的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