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国新泽西火车出轨冲上站台至少45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0:45  中国新闻网
5月8日,警察在霍博肯市火车站外拉起警戒线。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5月8日,警察在霍博肯市火车站外拉起警戒线。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霍博肯市火车站外的警察。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霍博肯市火车站外的警察。新华社发(吴凯翔摄)

  中新社新泽西5月8日电 (记者 孙宇挺) 一列火车8日在新泽西州霍博肯市火车站撞上站台,至少造成45人受伤。

  据悉,美国东部时间8日上午9时左右,这列火车撞在位于纽约市近郊的新泽西州霍 视频:美国一列车冲上站台数十人受伤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博肯市的火车站台上,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纽约与新泽西港务局发言人约翰•克里表示,列车进站时行车过远撞在了霍博肯铁路线终点的墙上。

  克里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不过警方表示事故由于机械故障引起。

  目前,进出霍博肯火车站的列车已经暂停。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车 出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