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阿富汗首都洲际酒店遭袭已有10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3:47  新华网
6月2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士兵们跑向事发现场。新华社发(艾哈迈德·马苏德摄) 6月2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士兵们跑向事发现场。新华社发(艾哈迈德·马苏德摄)

士兵们在事发现场附近警戒。新华社发(艾哈迈德·马苏德摄) 士兵们在事发现场附近警戒。新华社发(艾哈迈德·马苏德摄)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士兵们在事发现场附近警戒。新华社发(艾哈迈德·马苏德摄)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士兵们在事发现场附近警戒。新华社发(艾哈迈德·马苏德摄)

  新华网喀布尔6月28日电(记者闫亮 章建华)阿富汗当地电视台28日晚报道,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当晚遭遇袭击,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目前枪战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28日晚间10时左右,位于喀布尔的洲际酒店遭遇袭击,并引发激烈枪战。视频:阿富汗遇袭酒店楼顶在激战后燃起大火来源:CCTV新闻频道阿富汗当地TOLO电视台报道,袭击已造成1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目前尚没有阿富汗官员证实具体死伤人数。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现场目击者说,一伙持有武器和火箭弹发射器的武装人员袭击洲际酒店,“武装人员至少向酒店发射了两枚火箭弹”。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通过电话告知媒体,宣称塔利班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本月18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随后爆发约两小时激烈枪战,造成包括3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内的10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阿富汗塔利班今年4月30日发表声明称,从5月1日起,将在阿富汗全境发动代号为“巴达尔”的春季攻势,袭击目标是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北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富汗政府高级官员等。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富汗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