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印度列车出轨事故已致69死250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23:55  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截止11日晚,发生在印度北方邦的客运列车出轨事件已经至少造成69人死亡,近25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两名瑞典人。

  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0日12时20分(北京时间14时50分),这列从印东部城市加尔各答驶往北部哈里亚纳邦卡尔卡市的列车载客大约1000人,事发时正驶入北方邦的马尔瓦车站,当时的时速是108公里,这是它的“全速”。

  此外,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10日晚发生列车遭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列车出轨,100多人受伤,其中15人伤势严重。

  印度铁路是全球最大的铁路网络之一,每天平均运送旅客185万人次。客流量大,而硬件缺乏维护以及人为过失,致使印度铁路事故频发。

  印度铁路史上最严重的事故发生在1981年。一列火车在印度东部比哈尔邦翻入河中,800多人死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列车出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