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方逮捕10名占领西雅图运动抗议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6: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西雅图的抗议者打出“让华尔街付出代价”的抗议口号。 西雅图的抗议者打出“让华尔街付出代价”的抗议口号。

抗议者聚集在西雅图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外举行抗议活动。 抗议者聚集在西雅图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外举行抗议活动。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美国西雅图警方在一家公园逮捕了10名“占领西雅图”活动的抗议者。“占领西雅图”是“占领华尔街”运动在美国全国的蔓延。

  据悉,逮捕发生在当地“西湖”公园闭园之后。警长贾米森表示,被捕的抗议者当时拒绝服从警方要求其离开公园的命令。

  与美国其他地方进行抗议活动的人士一样,西雅图的抗议者们对社会贫富差距现象表示愤慨。早些时候,一些抗议者聚集在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外进行抗议,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当时正在该酒店举行私人资金筹集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占领华尔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