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委内瑞拉小姐患乳腺癌去世 年仅28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前委内瑞拉小姐伊娃·爱克瓦28岁因患乳腺癌去世。图为爱克瓦获得委内瑞拉小姐桂冠的时刻。 前委内瑞拉小姐伊娃·爱克瓦28岁因患乳腺癌去世。图为爱克瓦获得委内瑞拉小姐桂冠的时刻。

2010年,爱克瓦记录自己抗癌过程的书出版,封面,爱克瓦以光头示人。 2010年,爱克瓦记录自己抗癌过程的书出版,封面,爱克瓦以光头示人。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前委内瑞拉小姐伊娃•爱克瓦因患乳腺癌,于12月17日不幸去世,年仅28岁。

  据报道,2010年2月,爱克瓦被诊断出患乳腺癌晚期。同年,她记录自己抗癌过程的书出版,封面采用她因为化疗落发、干脆剃了个光头的照片。爱克瓦承认,她费了很大的勇气,才能以这种模样示人。出书当时,她还对自己的病情非常乐观。

  据介绍,爱克瓦曾于2000年、年仅17岁时获得委内瑞拉选美小姐桂冠。第二年,她代表委内瑞拉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得到第4名。卸任后,她当过模特、演员及新闻主播。

  爱克瓦已婚,有一名2岁的女儿,在抗癌过程中,爱克瓦积极参与乳癌防治倡导,她的病情也在委内瑞拉获得高度关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委内瑞拉小姐 乳腺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