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百余名执法人员进山搜捕杀警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3:16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美国华盛顿州雷尼尔山国家公园一名女巡警1日执勤期间中弹身亡。枪手携武器逃离,据信仍藏身公园内。公园随后关闭,百余名执法人员进山搜捕嫌疑人。   美国华盛顿州雷尼尔山国家公园一名女巡警1日执勤期间中弹身亡。枪手携武器逃离,据信仍藏身公园内。公园随后关闭,百余名执法人员进山搜捕嫌疑人。

  已发现踪迹

  美国华盛顿州雷尼尔山国家公园一名女巡警1日执勤期间中弹身亡。枪手携武器逃离,据信仍藏身公园内。公园随后关闭,百余名执法人员进山搜捕嫌疑人。

  美国华盛顿州雷尼尔山国家公园已被关闭

  公园发言人凯文·巴彻说,中弹女警名为玛格丽特·安德森,现年34岁。

  1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公园一名巡警试图拦下一辆车,例行检查。驾车男子拒绝配合,没有停车。这名巡警随即通知在附近路段巡逻的安德森。大约40分钟后,男子驶经安德森设置的路障,跳下车朝安德森开枪,随后逃离。

  皮尔斯县警方发言人埃德·特罗耶当天傍晚说,安德森受“致命枪伤”,确认死亡;警方认定24岁男子本杰明·科尔顿·巴恩斯有“重大嫌疑”。

  按警方的说法,巴恩斯“有入伍经历,有野外生存技能”,逃跑时带一支步枪;警方从他遗弃的车内发现多件武器和一件防弹衣。

  美联社报道,巴恩斯2011年7月卷入一起监护纠纷。一名与他育有孩子的女子称,巴恩斯2007年至2008年在伊拉克服役,随后显现自杀倾向,消沉易怒,可能患“创伤后应激障碍”。另外,他在家中存放大量武器。

  华盛顿州巡警、美国林业局和联邦调查局出动大约150人进山搜寻。执法人员抵达现场后一度遭枪击,所幸没有人中弹。雷尼尔山国家公园距离西雅图市大约130公里,占地大约953平方公里,是滑雪胜地,每年接待大约200万游客。枪击事件后,公园关闭。

  按照特罗耶的说法,警方推断枪手藏身公园丛林,对游客构成“急迫危险”。

  特罗耶告诉媒体记者,警方已在雪地中发现枪手踪迹,启用一架配备热追踪装置的飞机协助搜寻。“我们已经掌握他不少踪迹,不过,他在我们前面。”

  公园发言人巴彻1日晚些时候说,大约125名游客将由5名执法人员保护,在公园游客中心地下室过夜。公园方面先前打算护送滞留游客离开,后出于安全考虑放弃。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杀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