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公布已自首前奥姆真理教骨干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20:22  环球时报 微博
左图为1995年日本警方发布的平田信特别通缉告示;右图为2012年1月6日东京警视厅公布的照片 左图为1995年日本警方发布的平田信特别通缉告示;右图为2012年1月6日东京警视厅公布的照片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6日公布前奥姆真理教干部平田信的照片,呼吁公众提供信息以查明其近17年的逃亡经过。平田信为奥姆真理教骨干,1995年2月因涉嫌绑架遭通缉并开始逃亡。他还涉嫌参与了1995年东京地铁沙林毒气袭击。2011年12月31日,平田信向东京警方自首。

  日本共同社1月6日报道称,平田信的身高1米83,体型与案发时没有变化。他没有接受整容手术,但与1995年警方发布的特别通缉告示上的照片相比,他现在的眉毛似乎被修细了。

  东京警视厅称,公开平田信的照片是出自两个理由。第一,平田是受社会强烈关注的奥姆真理教案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还有2名特别通缉嫌疑人在逃。第二,很可能有人协助平田逃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奥姆真理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