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朝鲜启用20余岁女主播替换李春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7:37  环球时报 微博
朝鲜新任年轻女主播 朝鲜新任年轻女主播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韩国《中央日报》1月16日报道称,朝鲜中央电视台近日启用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女主播,换下了被誉为“人民广播员”的著名主播李春姬。韩国国内有分析认为,随着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掌权,朝鲜电视界也将出现相应的“新老交替”。

视频:朝鲜起用新女主播 声线较平和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报道称,最近,在朝鲜中央电视台出镜的年轻女主播身穿粉红色韩服上衣,搭配黑色韩服裙,语调平稳沉着地播报了最新制作的金正恩纪录片等有关内容,与过去朝鲜电视台主播们“激昂煽情”的播音风格完全不同。

  韩国有分析称,李春姬将步入70岁高龄,朝鲜内部特地选拔年轻女主播来填补中央电视台主播的空缺。也有观点认为,在“金正日时代”,李春姬用自己雄辩激昂的语调为大家播报新闻,是扮演着“发言人”的角色。但随着现在朝鲜步入年轻的“金正恩时代”,自然需要新鲜的面孔来主播新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朝鲜 女主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