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30岁爷爷因不良生活方式遭女友抛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1:19  新华网
英国最年轻的爷爷申·戴维斯最近与女友分手。女友称他是个“垃圾父亲”。 英国最年轻的爷爷申·戴维斯最近与女友分手。女友称他是个“垃圾父亲”。

2011年8月,戴维斯成为英国最年轻爷爷。图为祖父戴维斯(后)、祖母凯利(右)、爸爸约旦(左)和妈妈智雅以及小格雷西   2011年8月,戴维斯成为英国最年轻爷爷。图为祖父戴维斯(后)、祖母凯利(右)、爸爸约旦(左)和妈妈智雅以及小格雷西

女友控诉戴维斯是个窝囊废父亲,常常晚上出去酗酒。 女友控诉戴维斯是个窝囊废父亲,常常晚上出去酗酒。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去年刚刚成为英国最年轻的30岁爷爷申·戴维斯最近被女友抛弃。女友控诉他是个窝囊废父亲,常常晚上出去酗酒。

  22岁的罗宾·托马斯不久前为戴维斯生下一名男婴,由于再也无法忍受戴维斯的酗酒与不负责任的生活方式,她携带孩子搬出家门,住进一家旅馆。

  罗宾指控,戴维斯整天泡在酒吧里,一个星期内,甚至一天都不愿照看刚出生的孩子。“每天下午一头扎进酒吧,直到晚上酒吧关门才离开。他根本不愿意改变自己不良的生活方式,这太过分了。”

  当去年戴维斯29岁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爷爷时,他曾信誓旦旦地表示,为了外孙女格雷西能更好地生活,他会尽一切努力。然而,戴维斯的承诺昙花一现。据罗宾说,他很快又重回酒吧酗酒,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

  罗宾怀孕前在大学法学院学习。她说,在搬入旅馆时感到很恐慌,因为她没钱租更好的房子。

  戴维斯则表示,罗宾的指控纯粹是撒谎,无非是想要钱。搬入旅馆完全是她个人的选择。

  戴维斯来自威尔士布里金德。去年,他的女儿智雅15岁生日前一周生下一名女婴格雷西。戴维斯因此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爷爷,一度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