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大牌局-2012年俄罗斯总统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9:49  新京报 微博
媒体版面 媒体版面

  “给我20年,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普京的承诺能否兑现,3月4日,俄罗斯民众将用自己手中的选票给出答案。

  这或许是俄罗斯近年来最没有悬念的一次选举,根据最新民意调查,普京强势回归克里姆林宫几成定局。然而,这又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选举,数万民众集会反对普京,老练的俄共候选人久加诺夫、“政坛怪杰”日里诺夫斯基、老搭档米罗诺夫以及政坛新贵普罗霍罗夫将上演一出四杰战普京的游戏……在这场大牌局中,谁会成为最终的赢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