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滑雪度假庆竞选成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贝卢斯科尼在索契休闲度假。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贝卢斯科尼在索契休闲度假。

普京、梅德韦杰夫和贝卢斯科尼在一起用餐。 普京、梅德韦杰夫和贝卢斯科尼在一起用餐。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候选人普京在胜选之后显然轻松愉快。他于当地时间7日晚到达俄罗斯的索契度假区,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及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喝酒滑雪,庆祝当选新任总统。

视频:普京与梅德韦杰夫滑雪度假庆竞选成功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电视画面显示,普京和梅德韦杰夫露出难得的笑容,在滑雪小屋中与贝卢斯科尼用餐,气氛非常轻松。另有消息称,普京在度假时也不忘国家大事,仍和梅德韦杰夫商讨未来政府人员的构成。

  俄媒体称,目前官司缠身的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是以私人身份访问梅普的。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7日晚宣布普京当选为新一任国家总统。普京获得4560.2075万张选票,得票率为 63.6%,超过投票选民票数的一半。

  据悉,普京此次的度假胜地索契是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有媒体猜测,普京此行也是为了索契形象“做广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普京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