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数千民众上街游行支持兵变军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3:00  环球时报
数千民众走上首都巴马科街头举行游行示威 数千民众走上首都巴马科街头举行游行示威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本月21日,马里首都巴马科突发军人政变。部分对杜尔总统领导的政府不满的军人占领国家广播电视台、攻占总统府。据美联社3月28日报道,数千民众走上首都巴马科街头举行游行示威,表达对兵变军方的支持,抗议马里邻国对马里军政府实施制裁的威胁。

  报道指出,对于此次政变,一直意见不一,因为很多人都对已黜总统杜尔打击以阿扎瓦德民族解放运动为首的北方图阿雷格叛军的力度表示不满,而杜尔政府还试图掩盖损失以平息愤怒。很多人表示并不希望杜尔回归。

  另外,西非经济共同体(ECOWAS)27日举行紧急会议,敦促马里军政府尽快向平民领袖移交权力。与此同时,这些国家威胁将对马里军政府实施制裁,称已做好武力驱逐军政府领导人的准备。西非经济共同体还于29日派出代表团与兵变士兵首领进行谈判。

  但报道指出,因为政变军人也拥有支持者,谈判将会很困难。而此前报道也指出,此次猝然发生的政变遭到国际社会普遍谴责,在马里国内也受到民众质疑,马里大部分民众并不支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马里 游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