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卫星照片显示朝鲜卫星发射场有车辆出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4:59  环球时报
左为最新卫星图像,右为3月20日拍摄到的画面 左为最新卫星图像,右为3月20日拍摄到的画面

朝鲜卫星发射场有车辆出入 朝鲜卫星发射场有车辆出入

美卫星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朝鲜卫星发射中心起吊设备朝向有所变动。 美卫星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朝鲜卫星发射中心起吊设备朝向有所变动。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3月29日消息,美国卫星图像公司“数字地球”公司当地时间28日公布了当天拍摄到的朝鲜西北部平安北道东仓里发射场的卫星照片。图像显示,发射场内有车辆出入情况。

  报道称,朝鲜此前曾预告说将于4月发射人造卫星,而东仓里发射场据称将会成为朝鲜此次发射卫星的发射场。

  “数字地球”公司3月20日曾拍摄到东仓里的发射场照片,但当时的图像中仅有已建成的发射塔。而这次公布的卫星照片显示,发射塔附近停靠有2辆汽车。该公司还指出,设置在发射塔中心的起吊设备朝向也有所变动。因此可以断定,“朝鲜正在为卫星发射进行准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朝鲜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