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夫人为助丈夫竞选改穿平民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1:28  国际在线 微博
英国媒体称布吕尼近来喜欢以“平民化”的形象亮相,展现“亲民”一面(网页截图) 英国媒体称布吕尼近来喜欢以“平民化”的形象亮相,展现“亲民”一面(网页截图)

布吕尼过去一直钟爱那些顶级设计师制造的奢华时装(国际在线/CFP) 布吕尼过去一直钟爱那些顶级设计师制造的奢华时装(国际在线/CFP)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卡拉·布吕尼-萨科齐(Carla Bruni-Sarkozy)以超模的容貌和奢华的着装闻名于世。然而现在,为了帮助正在竞选连任的丈夫摆脱“富人总统”的标签,布吕尼不得不展现自己“亲民”的一面,放弃奢华时装改穿平民装。

  现年44岁的布吕尼过去一直钟爱那些顶级设计师制造的奢华时装,然而最近人们发现她一改以往的时髦形象,居然穿起“单调乏味”的普通服装和在平民中十分流行的UGG靴子。

  此外,为了展现法国“第一家庭”的“亲民”一面,布吕尼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经常戴着假发伪装乘坐巴黎地铁,很喜欢参加摇滚音乐会等。

  公共关系专家称:“每次接受采访时,布吕尼都在传递同样的信息:萨科齐也是个普通人。” (沈姝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萨科齐 竞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