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号沉没前最后照片公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7: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泰坦尼克号出发前,人们登船的情景。 泰坦尼克号出发前,人们登船的情景。

这是泰坦尼克号沉没前最后一张照片。 这是泰坦尼克号沉没前最后一张照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泰坦尼克号一组罕见的生活照近日公布,这组照片是由英国神父弗朗西斯·布朗拍摄的。照片记录百年前泰坦尼克号沉没前的场景。

  布朗神父当年是都柏林一所神学院的学生,他的叔父出钱给他买了张泰坦尼克号处女航的票。布朗神父乘船由英格兰南部的南汉普敦,经法国西北的瑟堡到爱尔兰的科克港。但就在布朗神父准备继续乘船前往纽约之前收到一封来自上司的电报,要求他立即下船。

  布朗神父在科克港下船,但谁也没料到几天后这些他在泰坦尼克号上拍的照片被世界各地的报纸争相转载。泰坦尼克号触冰山沉没后,布朗神父的这些珍贵照片还被印成图书出版;但船主白星海运公司为减少商誉损失,曾请求他不要谈及罹难人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泰坦尼克号 照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