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已投入7660万美元竞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在佛罗里达迈阿密郊外举行盛大造势活动,展开选战“冲刺”,吸引大批支持者前来助威。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2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在佛罗里达迈阿密郊外举行盛大造势活动,展开选战“冲刺”,吸引大批支持者前来助威。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27日报道,罗姆尼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几乎已无悬念,但胜利来之不易。由于有10人参选,选情激烈令时间拉长,初选至今罗姆尼阵营已经投入7660万美元的费用,平均以18.50美元的“代价”赢得一张选票,12.6万美元赢得一张党代表票。

  到3月底为止,罗姆尼团队共获得了607张党代表票和410万张普通选票。也就是说,罗姆尼平均以18.50美元赢得一张选票,12.6万美元赢得一张党代表票。

  罗姆尼7660万美元的初选投入包括各种开支,包括酒店、餐饮、装备、会计服务、租车、航空旅行、活动咨询以及网络广告。例如罗姆尼团队3月共花费871美元在瓶装水上,1966美元购买办公设备,1.1万美元用于支付华尔道夫酒店,7万美元付给一家游说公司。

  与罗姆尼相比,金里奇到3月底共花费2100万美元,赢得141名党代表票和220万张普通选票,也就是说,每张选票几乎10美元,每名党代表票约15万美元;桑托勒姆共花费了1870万美元,获得264名党代表和290万张选票,平均每张选票6.50美元,每张党代表票7.1万美元。保罗的资金回报率最低,这名德州议员花费了近3500万美元,但是仅获得约110万张选票和72名党代表,也就是说,每张选票成本32.40美元,每名党代表48.55万美元。

  报道称,如果将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PAC)的开支也算上,罗姆尼竞选的总体开支达1.22亿美元,使每张选票的成本达到30美元,每张党代表票成本逾20万美元。金里奇的每张选票成本达17.75美元,党代表票达27.5万美元;桑托勒姆每张选票成本增至9.50美元,党代表票成本增至10.15万美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美国大选 罗姆尼 费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